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083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11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召开村监察工作联络站培训会暨村务监督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21-01-11 10:29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设立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是我省强化清廉村居建设,健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有效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加强领导,督促村监察工作联络站认真履职,强化对“一肩挑”后村级权力的监督制约,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有效融入基层治理。近日,永丰镇召开村监察工作联络站培训会暨村务监督工作部署会。镇纪委书记、市监委派出永丰镇监察办主任忻忠明及镇39个行政村的新一届村监察工作联络站39名站长参加会议。

       一、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视频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警醒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引导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这根弦。

       二、新一届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聘任仪式

       忻忠明向新聘任的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代表发放聘书,李义胜、洪雪玲、沈灵敏三位同志代表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上台接受聘书。

       三、任前培训

       永丰镇纪委副书记、市监委派出永丰镇监察办副主任李建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村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职清单》的内容。

       四、部署工作

       最后,忻忠明同志对新一届村监察工作联络站和村监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村监察工作联络站和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优势和作用,与村两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干大事、抓发展的合力,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村庄更美、群众更富,推动我镇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而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