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1-1083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11
发布单位: 汇溪镇
誓师履新 接力奋进——汇溪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誓师大会
  • 日期:2021-01-11 09:14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践行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汇溪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誓师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新任村干部干事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打造一支助推汇溪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新队伍。12月31日,汇溪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誓师大会,镇全体班子、各行政村新任两委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迪华主持会议

 

宣读任命文件 干部集体亮相

 

 

镇党委副书记罗鸣宣读《关于龙隐村等村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关于第十二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通报》等文件,镇班子成员现场给新任干部颁发任命书。

 

 

 

 

 

 


集体就职宣誓 担起责任使命

“我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政治、有信念....”在场的新任干部在镇党委书记赵加法同志的领誓下,集体宣誓,在高昂的宣誓声中传递着不辱使命,不负担当的坚定信念。

随后,15个行政村书记签订廉政承诺书。


承诺墙前立下“军令状”

 




15个村两委干部认领各自工作任务,在承诺墙前作出郑重承诺,立下“军令状”亮出任期履职清单,接受党组织和群众"检阅"


代表发言显担当

 

 



两头门村、浚头村、善家洋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上台作履职表态发言,承诺将努力工作,团结带领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共同奋斗,为汇溪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履新第一课 开启新征程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回顾总结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对新一届当选的村两委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给新当选村干部上“任职第一课”,就各村两委班子如何快速开展工作、强化履职担当,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对上级讲执行,体现在不讲条件,少谈理由,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二、对班子讲团结,体现在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做一个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三、对群众讲感情,体现在办好民生实事,做一个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奋斗新五年

责任使命扛在肩

实干担当谱新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