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汛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5/2020-1027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8
发布单位: 汛桥镇
绷紧安全弦 落实常态化丨汛桥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 日期:2020-09-08 16:42
  • 来源:汛桥镇
  •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障辖区社会安全,汛桥镇充分发挥专职消防队作用,严格落实每日夜查行动。

专职消防队员每天晚上对出租房、九小行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等建立和落实情况,全面细致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系统是否正常联动运行;同时,要求各场所必须高度重视,立即落实问题整改,及时查漏补缺,力求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