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102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8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廉洁之镜 伴我前行】这个教师节过得很特别!!!
  • 日期:2020-09-08 15:24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九月金秋,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人。为进一步推进清廉社区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广大社区教师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洋社区廉盟于9月6日举办了“廉洁之镜 伴我前行”迎接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社区联盟成员、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

▲社区党支部书记高珊萍送祝福

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从顽皮的孩童到成熟的大人历程中,老师一直是我们最值得尊重和感恩的人。我们借此佳节为所有教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希望所有的教师继续秉持“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衬四季晴雨”的清廉理念。

原教育局局长、社区第一任党支部书记童邦满倡议一要锻造高尚师德。二要坚持勤奋学习。三要筑牢思想防线。“俭以养德,廉以养教”,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以“廉洁奉献”的红烛精神教书育人,努力修养身心,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关心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真心爱生如子,献身教育,做一名拥有爱心的廉洁从教的好老师,用博爱为学生撑起广阔的蓝天。

观看警示教育片:“榜样”的坠落——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祥荣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师节活动开展的特别有意义。他们对社区的清廉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社区廉盟充满期待。新的学期,他们将以更高的要求鞭笞自己,以献身教育的热情,廉洁从教的决心,共守一方纯洁的教育天空,为社区廉盟各项工作的开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