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43/2020-1027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8
发布单位: 市人力社保局
临海市召开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应用培训会
  • 日期:2020-09-08 17:09
  •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全面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6月30日下午,临海市人社局在建设局三楼会议室牵头组织召开我市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应用培训会。对落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全面启用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动员部署。行业主管部门、银行分管负责人、百余家在建工程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翼虎在会上强调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通报了台州市对各县市区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市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工作进行了三方面部署:一是全市十个示范工程全面启用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二是全市80%的工程造价500万以上项目在7月25日前完成对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三是全面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华卫公司工程师陈碧开展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应用培训,详细介绍功能模块,演示操作流程,指出常见问题,给出解决方案,会后的答疑环节进一步明确了重点,为全面启用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提供专业支持。

临海市局今年以来着眼于根治欠薪,坚持目标导向,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全面实现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的应用,坚决打赢根治欠薪这场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