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26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1
发布单位: 括苍镇
【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系列活动之中层干部讲课第七期】怎样有效制止党员干部违法违纪
  • 日期:2020-09-07 11:21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8月31日,括苍镇开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系列活动之《中层干部讲课第七期怎样有效制止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括苍镇纪委副书记谢永光就【怎样有效制止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向全镇干部进行授课分享,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村级换届选举着重强调了换届选举相关纪律。尽早预防,以最大程度降低换届选举中,村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行为的出现,保障换届平稳有序。谢永光向大家讲授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表现以及如何预防。

镇党委副书记李振华强调讲话:此次讲课以案说纪,通过这些具体案例的讲解,对我们身边党员干部容易出现的违法违纪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所有机关干部要加强自身纪律意识的提升,并在从事农村工作时,摸清、排查可能发生的违法违纪问题,一旦发现苗头,要及时提醒、制止。指导村干部规范各项工作程序,预防和减少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