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20-102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3
发布单位: 沿江镇
开学第一课,安全最重要
  • 日期:2020-09-04 15:48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日,临海市沿江镇禁毒办和沿江镇派出所共同在沿江镇中心校开设禁毒、平安课堂。

首先,沿江镇派出所张晓冰所长跟小朋友们分享禁毒、平安基本知识,让小朋友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比如,不接受陌生人赠送的食物、有序上下楼梯、遵守交通规则等安全常识。

其次,沿江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在操场设置展示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分发禁毒宣传小册子等形式,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毒品及其危害。

    最后,沿江镇禁毒志愿者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小朋友介绍毒品知识。比如,同学们知道什么是毒品吗?罂粟花是什么样子的?冰毒跟冰糖像吗?摇头丸像糖果?通过问答,小朋友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