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二〇二〇年度定兵工作会议
  • 日期: 2020- 09- 04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定兵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永法,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武部部长程万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临海市“双合格”青年综合素质量化考评暂行办法(试行)》,随后宣布我市审批定兵的程序、原则和纪律,接着由各镇(街道)和体检组、政考组、教育部门、纪检部门进行集体定兵。

  会上,胡新民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他强调,定兵是阶段性胜利,要乘胜追击,及时公布定兵名单,加强新兵教育管理,严格新兵交接,做实跟踪回访,确保新兵安心在部队服役。征兵工作是常态化工作,要慎终如始,坚持不懈抓宣传动员,保质保量兑现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做好思想疏导,为下轮征兵打好基础。征兵工作神圣光荣,要公正廉洁,严格执行廉政征兵“十个严禁”,规范言行举止,认真处理好群众的来信来访。本次征兵工作后续任务还有很多,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征兵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