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台州市侨商会来永丰镇开展走访慰问暖心活动
  • 日期: 2020- 09- 30 08: 24
  • 来源: 永丰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侨界民生服务工作,关心关爱侨界群众工作和生活,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台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阿联酋台州商会会长李选,台州市侨商会副会长、苏丹台州商会荣誉会长贺云富一行到永丰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侨胞侨眷暖心活动。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礼昌,临海市侨联主席汪颖,永丰镇统战委员项玲珠等陪同。

领导们与困难侨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及海外亲属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困难侨眷对党和政府及台州侨商会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增进了与侨胞侨眷的联系沟通,增强海外侨胞对家乡的归属感。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作出侨的力量和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