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0-1025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3
发布单位: 小芝镇
撸起袖子加油干!小芝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发力中!
  • 日期:2020-09-03 08:25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随着临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小芝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镇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尽职尽责,紧紧围绕测评标准,广泛宣传动员,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镇区整治

       近日,小芝镇全体机关干部分为六个工作组,针对先前排查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地段、卫生死角、房前屋后乱堆放和商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门口贴广告以及车辆乱停放等行为进行逐一整顿。

村庄整治

       小芝镇将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以高度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针对本镇薄弱环节和管理短板,持续加大对交通乱象、农贸市场、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的综合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全力助推临海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