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临海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9 08: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进一步转变成才观念、就业观念,积极为党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技能人才,9月26日,2020年临海市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临海市豪情汽车工业学校举办。

本次技能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临海市豪情汽车工业学校承办。全市50余名选手认真备赛,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取得了优异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本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应良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翼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机动车服务管理大队长助理宋灵江,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阮世凯,临海市豪情汽车工业学校校长韩维富等出席活动。开幕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国主持。

本次大赛有效展示了技能人才的精神风貌,传承和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让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推动汽修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