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六稳”、“六保” 政策清单 > “六稳、六保”清单 > (已归档)保基层运转


【六稳六保动态】临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干部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 促提升”服务月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0-09-26 08: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和省、台州市系列部署,临海市农业农村局持续开展干部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 促提升”服务月活动,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主动赴联系镇(街道)和有关农业企业,聚焦问题,深入农业企业、深入群众农户、深入基层村庄,关心了解并实实在在帮助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9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立前往涌泉镇开展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促提升”服务活动,先后在涌泉镇人民政府、台州市博尔格手套有限公司召开座谈,跟进前期走访问题清单,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当前的难题,并给予解答。

9月16日上午,局党委委员王永昌带队,前往涌泉镇开展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促提升”服务活动,走访该镇企业台州市星光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跟进前期问题清单的解决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当前主要诉求,讨论解决措施。

9月1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法富带队到涌泉镇走访临海市恒宇橡塑厂,对话企业负责人,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用电及生产上的难题。

9月1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伦带领干部队伍奔赴涌泉镇持续走访临海市新龙甲防火门有限公司,跟踪了解企业难题推进情况,并提出解决扩展规模新思路。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