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系列活动之中层干部讲课第八期】我镇残疾人现状及最新惠残政策
  • 日期: 2020- 09- 25 16: 40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1日,括苍镇开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系列活动之中层干部讲课第八期。括苍镇残联主席尹官法就【我镇残疾人现状及最新惠残政策】向全镇干部进行授课分享。尹官法向大家讲授我镇残疾人现状及最新惠残政策。介绍残疾类别及等级划分,并详细解读最新惠残政策及享受要求,进一步推进关爱、帮扶残疾人工作开展。

镇党委副书记李振华强调讲话:此次讲课详细讲解了最新的一些惠残政策,相信大家对残疾人工作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项工作的政策性非常强,各机关干部在工作中要对残疾人加强留意和关心,特别是驻村干部在下村走访的时候,要把上级好政策及时带到村,让残疾人能第一时间享受到国家政策福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