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日期: 2020- 09- 25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副主任卢如平、李本浪、朱永军、方德助、李强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杨礼平陪同视察。

  朱坚国一行实地查看了联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台州市路商新能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浙江四兄绳业年产3.5万吨化纤绳索项目、铭品电缆电线电缆项目和丰树临海综合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朱坚国都认真听取了各工程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工程开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有关事项。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审议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集中审议。大家围绕报告内容出主意、支实招,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朱坚国充分肯定了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和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作为我市开放接轨的重要门户、产业发展的重大平台,各项目建设加速落实,吹响了新一轮发展的号角。在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环境质量,在抓项目建设的同时不能忽视环境保护,要把河网作为一处生态文明景观,纳入总体的规划当中,抢抓宝贵时机种绿植绿,扩大规划格局;要凸显港口优势,深入挖掘现有自然资源,灵活方式方法、借势发力,创新港口发展新模式;要提升产业质量,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加速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提升招商水平,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增强开发区发展后劲。

  朱坚国强调,要提高站位,敢想敢做,抓住机遇、发挥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依托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好港口功能;要开放开明,多学习各地港口发展先进经验,拓宽自身知识面,通过企业产品来打开开放港口的“第一道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履行好职责使命,灵活方式方法,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自己应有的作用,将开发区打造成为现代化滨海新城、高科技产业集聚基地和港口物流中心,为建设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