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0-1049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22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争分夺秒 迅速行动|永丰镇以必胜之心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日期:2020-09-24 08:52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永丰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罗文作决战部署。

要紧绷决战之弦,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

总评大考在即,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以百米冲刺的姿态,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面彻底整改各个问题,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要拼足攻坚之力,夺取创城工作的全面胜利

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要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重点做好四点:一在攻克薄弱环节上下功夫;二在优化城镇品质上下功夫;三在营造创建氛围上下功夫;四在常态长效管理上下功夫。

要扛牢决胜之责,确保迎检工作落地落细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加压奋进、严防死守,全力打好冲刺战。一是创建责任要“压实”;二是测评标准要“吃透”;三是考前准备要“充分”。

下阶段,永丰镇将迅速行动,全员上阵,抓准薄弱环节,强力推进整改,确保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全面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