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公租房抽签 25户家庭即将入住新居

发布日期:2020-09-22  16: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字号:[ ]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抽签大会,共安排26户家庭参与抽签。最终,25户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家庭即将入住新居,1户自愿放弃抽签资格。

  据了解,本次公共租赁的住房位于景和家园20套、景莲家园6套,其中一居室22套、二居室4套。经核实,符合本次配租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城镇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共有26户。按照轮候对象的居住人数分为一居室和二居室,在26套房源中分别抽取一居室或二居室房号。抽签程序按照《临海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实施,为保证抽签公开、公正、公平,大会现场由市公证处全程录像公证。

  “我们公租房采取年审制度,每年对租户的资格进行审核,如果不符合条件的就要腾退,这也是动态的保障过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将对分配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届时,市城投集团将分批次以短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户主签订租赁合同并交付钥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