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1048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22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吹响迎检冲锋号】大洋街道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阶段!
  • 日期:2020-09-22 14:50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9月20日,大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各村居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大洋交警中队、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从“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对迎检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动员,全街道上下在思想上真正紧起来,工作上迅速动起来,全民行动,全域攻坚,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战。

党工委书记张钊要求:

◎一要全面压实责任。各位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机关干部要深入一线,做好创建工作。各村居书记、主任要牵头落实责任包干。

◎二要强化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更是受益者,必须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三要严肃督查问责。各村居各单位对每个测评点位都要严格落实工作举措,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不缺岗不离岗、不玩手机不闲聊。

上午街道开会部署后,下午各村立即开会结合街道整体布局以及各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进行更深入、更细致的部署,在思想上紧起来,全力以赴冲刺最终的决胜阶段。

自8月吹响文明城市创建号角以来,各部门各村居齐齐出动,行走在大洋辖区的各个角落,对标对表,深入挖掘辖区内各类乱堆乱放、毁绿种菜、乱搭乱建以及农贸市场环境差等问题,逐一整改,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将继续对标决战决胜七大专项行动,大力实施环境秩序整治、基础设施提升、创建氛围营造、常态长效管理等“四大工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大洋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