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0-1045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21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王志贤一行来头门港考察
  • 日期:2020-09-21 08:18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9月16日

中国南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贤

带领考察组

来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考察

台州市委副书记芮宏,省海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成钢,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铁峰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白沙湾公园、头门港码头等地,边走边看边了解,详细听取头门港区总体规划、集疏运网络、港区产业、码头规划建设和运营、头门岛开发利用等相关情况介绍,对头门港的政策优势、区域位置、市场潜力等方面作了全方位考察。

考察组一行表示,中国南山集团在发展进程中形成了特色机制,也培养了核心产业能力。头门港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他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与台州、临海深度探讨和洽谈,深化项目对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中国南山集团的事业始于1982年,因国家南海石油开发战略而生,经国务院批准,由香港招商局牵头,深圳市供地,联合在港部分央企和个人资本发起成立,是中国第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以深圳赤湾为总部,旗下拥有上市平台南山控股,业务涉及综合物流、产城综合开发、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等领域,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中部及成渝地区等30多个热点城市,客户遍布全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