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政策速递
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企业上云奖励政策意见的通知
临政办发〔2018〕131号
  • 日期: 2020- 09- 21 15: 22
  • 来源: 中小企业科(行政审批科、人才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企业上云奖励政策意见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进一步推进企业上云,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浙江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浙江省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浙信发〔20181号)和《台州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台州市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台信发〔20181号)文件精神,针对我市《关于强化创新驱动振兴实体经济的若干意见》(临政发〔201728号)涉及企业上云项目执行实际情况,经十六届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同意,对该政策第四条中新增企业上云项目,按有效投入额的15%给予补助,最高补助额不超过50万元进行修订调整。具体修订调整如下:

一、对符合申报条件的新增上云企业,当年度上云费用小于或等于800元的,按实际支出全额补助;当年度上云投资额超过800元至5000元的部分,按30%给予补助;当年度上云投资额大于5000元的部分,按15%给予补助。企业按实际投资额分档测算汇总,最高补助额不超过50万元。对于已上云企业,当年度新增上云项目投资额大于5000元的部分,按15%给予补助,最高补助额不超过50万元。

二、对认定为省级上云标杆企业的,给予每家15万元奖励;台州市级上云标杆企业的,给予每家5万元奖励。

三、对在临海市内注册的云应用、云平台服务商等企业,立足我市产业特点和块状经济优化升级要求,在工业制造、现代服务业、商贸流通等领域建设行业云平台、互联网平台,并完成平台建设、投入使用的,经市经信局会同业务主管部门认定(认定办法另行制定),给予平台一次性30万元奖励。

四、进一步发挥云服务商积极性,鼓励云服务商加大对我市企业上云工作服务力度。对当年度完成新增上云企业200-300家的,按150/家予以奖励;完成超过300-500家的部分,按200/家予以奖励;完成超过500家的部分,按250/家予以奖励。云服务商按当年度最终完成企业上云数,按分档测算汇总计算奖励。

五、本意见从201811日开始执行,由市经信局、市财政局会同有关部门负责解释。

 

                                                                                                                                                                                  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831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