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25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26
发布单位: 括苍镇
统一思想 全力以赴 括苍镇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 日期:2020-09-02 16:52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助力临海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着力解决城镇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全力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城镇新面貌, 8月25日-26日,括苍镇机关干部、行政执法中队、交通管理站联合白水洋交警中队,针对括苍镇区主次干道违章开车与停车、乱摆地摊与占道经营以及农贸市场周围卫生条件差等问题开展综合整治。

整治过程中,参与整治人员分成若干小组,采取地毯式整治,对发现的问题,一一向村民指出,并教导正确做法,耐心向村民讲解整治的必要性,使村民积极主动配合整治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括苍镇将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针对本镇薄弱环节和管理短板,持续加大对交通乱象、农贸市场、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的综合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全力助力临海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