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临海市“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人才直接认定评审会在沪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9 09:14浏览次数:字号:[ ]

913日下午,2020年临海市“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人才直接认定评审会在沪成功举办。在疫情背景下,本次评审会全程采用线上“云评审”的模式,充分发挥了其智能、移动和安全的特点。

此次直接认定评审会共有10位来自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医药化工等领域的创业创新人才参评,其中不乏国家“引才计划”专家、国家“万人计划”专家等多位领军人才,具有人才层次高、项目技术含量高的特点。由技术专家和投资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人才的个人经历、主要业绩、发明专利和当前研发方向,项目的技术指标、商业模式、市场前景、资金条件和市场风险等维度等方面对人才项目进行审查赋分,确定是否推荐。

经过直接认定评审会认定推荐的创业创新人才项目落地临海后将可享受最新出台的台州人才新政2.0的相关政策扶持,获得最高1亿元创业资金资助、最高1.5亿元的产业基金扶持和最高1000万元项目贷款贴息补助等,同时还可享受人才落户、子女就学、医疗保健等后续服务。

     本次直接认定评审会是进一步深入贯彻人才强市创新强市发展战略,打造推动临海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对带动优质项目和高层次人才集聚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