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1033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18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 大洋街道】双节将至,安全隐患排查模式已然开启~
  • 日期:2020-09-18 08:30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辖区人民的安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杜绝隐患、防患未然,实现平安临海“十六连创”。9月16日,大洋街道食安办牵头组织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应急办等各办开展节前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本次行动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焕长带队。



对属地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餐饮店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标对表,逐项排查。

针对查出的问题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进行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认真做好记录,切实强化风险管控,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月共计巡查230户餐饮店,22学校食堂,18家企业食堂,3处农贸市场,其中发现问题并整改社会餐饮36家,整改学校食堂8家,引导企业食堂办证3家,立案查处7家

此外,本次大排查还着重对辖区内燃气使用重点点位以及民用燃气进行梳理检查,杜绝节日期间因燃气使用而发生的事故,确保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