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LH331082-044/2020-1268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8
发布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岗位名称: 乡村产业发展科(挂发展规划科牌子)
负责人: 应潇潇
岗位电话: 0576-85389877
工作职责:

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建议。起草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规划。承担农业资源管理工作,指导农业区域协调发展,承担农业区划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农业现代化评价,指导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提出扶贫工作政策和项目建议并组织实施。承担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交办的扶贫任务。承担衔接其他重点帮扶工作。起草促进乡村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业、休闲农业、农家乐等乡村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出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的政策建议。指导开展农村创业创新工作。负责农家乐的安全生产管理和指导休闲观光农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承担农业投资项目管理、招商引资、品牌建设、展示展销有关工作。指导大宗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农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供求、价格分析和监测预警。承担农业统计、信息服务和推动农业农村数字化转型有关工作。


机构地址: 临海市东方大道219号农林水大厦18楼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夏令:8:00-11:30、2:30-5:30;冬令:8:00-11:30、2: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