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3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9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情系教师节 | 括苍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2020-09-16 11:05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党委副书记、镇长姚鸣,党委副书记李振华,党委委员朱晴雯等走访镇城西中学、中心校和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括苍乡贤会常务副会长许善天、副会长陈开保、副秘书长金孝木等受邀同行,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镇党委书记元宇峰、镇长姚鸣代表括苍镇党委、政府为城西中学颁发中考奖励,乡贤会为优秀教师送上慰问金。

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强调讲话:广大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争当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的引导者。要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争做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的开拓者。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立业之举,严格要求自己,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争当新时代优良师德师风的践行者。

镇长姚鸣作重要讲话: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为国家和社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括苍镇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名单

城西中学优秀教师:章菊红、陶荟春、郑新新、胡启龙、徐艳、何剑峰、周茹莹、何燕

优秀教育工作者:程群

中心校优秀教师:金华君、王晓媚、石瑶春、叶晓菲、吴淑芝、金敬林、杨莹莹、金隐倩、杨燕敏

优秀教育工作者:冯海波

中心幼儿园

优秀教师:柳巧萍

优秀教育工作者:吴艳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