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29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08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根在这里难忘怀!括苍乡贤父子相承捐资修路
  • 日期:2020-09-14 14:24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9月8日,由括苍镇乡贤——浙江友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强等捐资修建的小岭村舟岭村道举行竣工仪式。镇党委副书记李振华、副镇长孙德军等参加活动。

敲锣打鼓戴红花,乡贤胡强被父老乡亲们拥簇着,走在了刚竣工的柏油路上。

在现场可以看到,经过扩宽改建,原来3米宽500多米长的单向水泥路,经浇灌沥青、路边拨坎,成为宽度6米的柏油路,既方便群众出行 又美化了乡村环境。

小岭村两委干部介绍村道修建的“前世今生”。

 据了解,小岭村舟岭自然村共有108户301人村民,眼前的这条路,是当地村民出入村庄的唯一通道。30年前,胡强的父亲想百姓所想,带头修整村道路基,一改小土路狭小而又坑坑洼洼的面貌。30年后,在磐安事业有成的胡强急百姓所急,捐了40万为家乡父老扩建村道、改善村容村貌。

乡贤胡强述说心里话:修路,是父亲和自己的心愿,不希望狭窄的村道挡住乡亲们开拓视野、进一步发展的眼睛。如今村道竣工,非常的开心,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支持村干部工作,不仅把路修好,更要一起把家乡建设好。

党委副书记李振华讲话:祝贺小岭村舟岭村道正式建成通车,感谢乡贤们根植乡土、心怀乡愁、情系乡亲 、有情怀、有担当。尤其是胡强父子相承回馈家乡的精神,给了括苍乡村振兴更多的希望与力量,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参与进来,共同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