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0-1028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10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乡贤助学圆梦活动
  • 日期:2020-09-11 16:21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镇乡贤会秘书长徐志勇,镇统战委员项玲珠,镇宣传委员蔡旭等走访永丰镇中学、永丰镇中心校,关心慰问一线教师,同时将乡贤教育基金发放给优秀、贫困的学子。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镇乡贤会执行会长郭斯嘉,总裁助理徐潜至等受邀参加。

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和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镇乡贤会执行会长郭斯嘉等一行先后来到永丰镇中学、永丰镇中心校召开教师座谈会,了解近年来中小学教育发展情况,对一线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设施。

30名中小学优秀学生和困难学生获得镇乡贤教育基金款。

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和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镇乡贤会执行会长郭斯嘉代表镇乡贤会向中小学校捐赠由乡贤办编辑的《永丰文化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