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0-1028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11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乘风破浪 再续华章 白水洋镇召开2020年教育大会
  • 日期:2020-09-11 09:23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天涯海角有尽处

只有师恩无穷期

各位教师

节日快乐

     三尺讲台存日月, 一支粉笔写春秋。9月10日上午,白水洋镇召开教育大会,教师代表、乡贤代表以及各办事处、行政村主职干部等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会上,镇党委书记程卫国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努力把我镇打造成教育强镇,为建设现代化山水小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发放乡贤助教基金

     本次大会共表彰13名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先进教师,30名镇级优秀教师,发放乡贤助教基金35万元。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讲话

 

   程卫国表示,近年来,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基础教育的各项方针政策,下力气改善办学条件,下决心推进教育改革,下功夫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有力推动了我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程卫国指出,当前,教育事业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要把握契机,乘势而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人民教师”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教育事业。广大乡贤要不忘桑梓情怀,共助教育发展,使白水洋人才辈出、后继有人。广大村干部要站在为白水洋未来负责的高度,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为学校办学营造更好的环境。镇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教师能够安心从教、乐于从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