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0-1028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10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心怀教育梦 采撷一路芬芳——汇溪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
  • 日期:2020-09-10 09:18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心怀教育梦

采撷一路芬芳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

汇溪镇庆祝

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奖励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

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9月8日下午,汇溪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同时举办“汇溪乡贤同心基金”颁发仪式,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奖励,奖励金总额11万元。

镇党委副书记罗鸣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迪华,镇党委副书记罗鸣,宣统委员陈利吉,乡贤代表,两头门村、浚头村书记和主任,以及辖区内镇中学校长、中心校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颁  奖   

汇溪乡贤“同心”基金是乡贤们自发筹集,以留本付息的认捐模式,筹集基金300多万元,用于奖励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

最 / 美 /教 / 育 / 工 / 作 / 者


今年,乡贤“同心”基金对汇溪镇中学、中心校、中心幼儿园和17位优秀老师代表发放奖励金11万元,支持汇溪的教育事业。

座  谈  交  流

座谈会上,汇溪乡贤会会长、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优秀教师代表以及两头门村、浚头村书记都进行了交流发言。

汇溪镇乡贤会会长黄联育代表乡贤会为汇溪教育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汇溪教育的发展。

汇溪镇中学校长蔡临正、中心校校长金则立、中心幼儿园园长鲍娇蓉分别对各自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作了汇报,感谢镇党委政府、汇溪乡贤对汇溪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作为汇溪教育人的坚韧与努力,将继续为办好家门口的学校而奋斗。

汇溪镇中学王敏、汇溪镇中心校何娟作为优秀教师代表用自己的切身经验诠释了一名乡村教师的意义,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员。

两头门村王小方、浚头村书记黄临民作为汇溪各学校所在地的村书记表示,会继续协助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助力汇溪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


 总   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迪华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搞好教育规划的谋篇布局。扎实推进汇溪教育规划,积极主动与市教育主管部门对接,进一步筹措资金,对学校的校园环境、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二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发展建设。镇党委政府将尽最大能力,为教师创造更加优越、更为宽松的教学环境。

三要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用好《汇溪镇乡贤“同心”基金会教育教学工作奖励实施办法》,推动汇溪教育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