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20-1152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27
发布单位: 涌泉镇
涌泉镇召开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 日期:2020-09-01 17:08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中共临海市涌泉镇商会支部成立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商会会议室举行。涌泉镇组织委员汪法庭出席并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文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他表示,接下来商会将以党建促会建,充分发挥党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商会党支部班子将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切实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时,他也希望会员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尤其是党员企业家,更应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走在诚信守法经营的前列。


      涌泉镇组织委员汪法庭充分肯定了商会近年来的成绩,并对商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为党建工作开展搭建好舞台。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以队伍建设为抓手,让两新党建工作有地位。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注重发展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企业家入党,培养一批优秀人才。三是以经济发展为目的,让党建工作服务实体。商会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使党建工作成为会员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最后,在镇组织委员汪法庭的带领下,商会全体党员在党徽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