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1017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0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关于在全市推广拥军志愿服务站建设的倡议书
  • 日期:2020-08-05 10:37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关于在全市推广拥军志愿服务站建设的倡议书

 

全市各企业、各商户、社会各界朋友:

临海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更好地为军人军属服务,形成广泛深入的拥军热潮,现倡议在全市各领域推广建立拥军志愿服务站。具体如下:

一、创建模式

“政府倡导,各类商户、企业自愿参与”模式,成立拥军志愿服务站。各行各业商家可结合自身业务优势,面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开展拥军优属服务,自主确定优惠标准,通过免费、打折、折上折等服务承诺,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二、参与范围

全市有意愿参与拥军活动的大中小型企业、积极拥军的各企业(商场、装修、建材、旅游、医院、学校、银行、宾馆、运输、加油站、影院、体检、养老、保险、书店、饭店、理发店)等各类社会组织等均可申请参与。

三、准入条件

合法、合规、正当经营的所有企业、商户,均可加入拥军志愿服务站。

具有以下行为的商家禁止加入:

①被列入违法失信名单的;

②曾有经济纠纷败诉经历的;

③当下有经济纠纷,尚未解决的;

④有被消费者投诉行为的;

⑤被追究刑事责任的;

⑥长期经营不佳、效益不好的。

四、申办程序

有意加入拥军志愿服务站的,可向镇(街道)双拥办申请,也可直接向市双拥办申请。由市双拥办商相关部门审核、批准、挂牌。

拥军优属,利国利民。我们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倡议,为我市双拥工作发展做贡献。

咨询电话:临海双拥办0576-89392605

大洋街道双拥办,0576-89368038


请有意向的企业、商户和社会各界朋友填写好《拥军志愿服务站申请表》,并交回到大洋街道办事处。

拥军志愿服务站申请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