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17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04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20年7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0-08-04 09:18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赴括苍镇下洋顾村上专题党课。课后,金治苗带队慰问优秀党员代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诚挚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镇党委书记元宇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镇党委委员(组织)周彦宏陪同。

7月3日,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无违建”“基本无违建”乡镇(街道)的通报》(台政办函〔2020〕17号),括苍镇成功创建2019年台州市“无违建”乡镇。

 7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来括苍镇调研,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姚鸣,宣传委员朱晴雯陪同。

 

7月9日上午,括苍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原47个村支部书记、民兵连长,镇卫生院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7月13日,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寿坚一行赴括苍镇开展“三服务”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徐邦本等班子成员参加工作座谈会。

7月13日下午,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到括苍镇企业进行环保突击检查。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先后来到临海市禾和动物和医疗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与临海市宇源页岩建材厂检查。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和副镇长孙德军陪同。

7月14日上午,括苍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括苍镇副镇长孙德军,临海市人口普查办常务副主任张龙,临海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童洪浩,全体驻村干部以及人口普查员。会议由括苍镇副镇长孙德军主持。

7月15日上午,括苍镇首届线上高山蜜露桃节在下外山自然村成功举行,市文广旅体局局长王荣杰、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括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徐邦本等出席本次活动。

7月15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安一行来括苍调研统战及侨务工作。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徐跃莲,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金礼昌,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等陪同调研。

7月19日上午,括苍镇在中心校开展2020年度征兵初检工作。在镇征兵办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广泛地动员、深入地宣传,我镇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初检。临海市人武部副部长李健南到现场检查指导体检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姚鸣全程陪同。

7月23日上午,为保障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括苍镇副镇长孙德军带队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宣传工作于临海农商银行括苍分行、张家渡农贸市场以及家姆时代广场等人口密集地展开。

 7月28日下午,冒着炎热的天气,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建国带队开展夏季企业送清凉活动,括苍镇人大副主席赵佳薇陪同。

7月31日,括苍镇党委政府在星岭村开展高危险区域人员转移演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