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1016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03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八一”慰问——致敬最可爱的人
  • 日期:2020-08-03 08:20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桃渚镇困难退伍军人及优抚对象慰问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中!

 7月28日,临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同临海市拥军帮扶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一起,来桃渚镇慰问困难退伍军人,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及节日祝福。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桃渚镇武装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牵头,镇工作人员同各村干部一起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家属送上节日问候。此次慰问共计23户困难退役军人和55位重点优抚对象。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详细了解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积极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怀。

而在桃渚镇大家庭里也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曾经,他们手握钢枪,保家卫国现在,他们脱下戎装,融入基层他们就是桃渚镇机关最可爱的人

他们文能提笔,安抚民心

武能扛枪,除恶拆违

几经春秋他们身份虽变,但初心未改他们战场已换,仍不忘使命。他们扎根基层,继续为人民服务他们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