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林金荣一行来我市开展《台州府城墙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 日期: 2020- 08- 0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31日,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金荣一行来我市开展《台州府城墙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本浪陪同调研。

  林金荣一行先后视察了椒(灵)江建闸引水扩排尤汛分洪工程、一桥下防洪封闭工程+东段抢修提升工程、镇宁门瓮城及城门加固工程及台州府城墙朝天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许黎野就《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及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洪排涝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林金荣对我市在贯彻实施《条例》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台州府城墙城水相依,兼具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和基础防洪设施的双重属性,开展此次调研既是对城墙保护工作的有力推进,也是对《条例》进行修改的必要程序,更是对防洪排涝问题的积极回应。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遵守《条例》的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好城墙保护与防洪排涝之间的关系,坚持生命至上,坚持尊重历史,坚持城墙保护水准与城市防洪标准“双提高”,真正达到“治水患、保文物、强安全、惠民生”的总体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