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钱城乡一行来我市开展学习交流
  • 日期: 2020- 08- 0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31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学习交流。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秘书长潘旭辉,我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王文君陪同调研。

  钱城乡一行先后考察了台州府城墙、紫阳街和市政协文化文史组委员工作室,实地了解了我市政协界别“四机制”工作。在认真听取介绍后,钱城乡对我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临海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方面经验丰富,尤其在创5A工作上思想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临海市政协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创新实行界别工作“四机制”,有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匪浅,要把临海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普陀实际进行借鉴吸收。

  张招金对普陀区政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加快推动普陀和临海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推动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