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 2020- 08- 0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建军走访慰问武警台州支队执勤二中队,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听取了武警台州支队执勤二中队的光荣历史、练兵日常等情况介绍后,蔡建军高度肯定了他们为临海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中队全体官兵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事件、维护治安等急难险重任务,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彰显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精神。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勤学苦练、习武强军,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蔡建军要求,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部队各项建设,抓好应急处置等针对性训练,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