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严阵以待防御台风“黑格比”
  • 日期: 2020- 08- 0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浙渔21590,请8月2日16:00之前返港避风,或驶往安全水域避风。”在市港航口岸和渔业局,工作人员正通过渔船安全救助信息平台,对临海籍渔船进行查询定位,要求在北纬29.5度以南作业的渔船按照指令要求,于8月2日16时之前返港避风或往北驶入安全水域。

  据气象信息,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预计将于今夜在我省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登陆,今明两日影响我市。为做好防御台风“黑格比”的准备,我市严格按照省渔业应急指挥中心的要求,第一时间通知相关的4家渔业合作社,(下转第2版) (紧接第1版)将回港避风的信息通知到每艘渔船。

  在红脚岩渔港,记者看到百余艘渔船正整整齐齐地停靠在码头避风。

  经过前期紧张的召回,目前一部分渔船已经到位。针对在港渔船,渔业部门的工作人员深入渔港开展防台安全排查,确保所有船只缆绳全部加固,人员应撤尽撤。据了解,我市共有渔船681艘,其中海洋渔船654艘、内河渔船27艘。截至昨日中午11点,239艘已全部回港避风,1300多名船上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