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0-1024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27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决战决胜 全员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永丰镇一直“在线”
  • 日期:2020-08-28 15:05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永丰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会上详细传达了市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今年的创建要求进一步明确,着力打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6日上午7点,由领导班子带队分11个组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党员干部顶着酷暑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清理房前屋后乱堆放、主次干道两侧垃圾,确保辖区干净、整洁。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下阶段,永丰镇将持续发力,动员基层党员群众参与创城工作,营造人人动手、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永丰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