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0-1024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27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2020年度选民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日期:2020-08-27 15:43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

邵家渡街道召开2020年度

选民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

 


会议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政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回顾,充分肯定了邵家渡街道办事处2019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


 

来自街道各条战线的67名选民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等5个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第一次全体会议


议程一

听取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作办事处工作报告。

 

       王勇强调

下半年,我们的工作任务依然繁重,争先创优的压力依然很大,必须要倍加努力、倍加辛苦,重点是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项目推进攻坚战、美丽城镇攻坚战、全面小康攻坚战、社会治理攻坚战等五场攻坚战,确保实现“三季进、四季胜、全年赢”目标。能打硬仗、会打胜仗、屡屡夺优的邵家渡铁军有本领、有能力把上半年失去的时间、失去的分数夺回来,必定能以优异成绩决胜全年。

 

 

议程二

 


 

 

听取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亮作人大工作报告。

 


        李亮指出


街道人大工委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落实邵家渡街道2020年度选民代表会议的各项决议,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民生改善、聚焦法治建设,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推动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全力推动街道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高质量建设“大美邵家渡·生态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议程三

 

 

听取2019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报告和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朱灵雄通报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分组讨论

 

 

 

与会人员分四组就《邵家渡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邵家渡人大工委工作报告》、《邵家渡街道2019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邵家渡街道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状况报告》开展讨论。 共收集选民代表建议10条,涉及农业生产、城市建设、基层医疗、道路安全、五水共治、草莓品牌建设等方面。

 

 

 

 第二次全体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鲍祝永讲话

 


        鲍祝永指出


 

代表们要“提高站位,服务全局更有高度;贴近人民,履职尽责更有准度;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更有力度”,街道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到邵家渡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中来。面对下半年繁重的工作任务迎难而上,真正干出气吞山河、跨越赶超的突破之势,共同开创邵家渡经济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