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清廉项目”建设部署会
  • 日期: 2020- 08- 27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全力促进我市项目建设领域健康发展,进一步夯实“清廉临海”建设基础,近日,我市召开“清廉项目”建设部署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主持。

  张鹏炜指出,推进清廉项目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政治要求、夯实清廉临海基础的有力举措、关心保护干部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规范用权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盯重点,从严监督。在制度建设上补短板、筑防线,在项目建设上严把关、提质效,在项目管理上抓规范、堵漏洞,让腐败行为无机可乘、无空可钻。要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各级各单位要健全责任机制,强化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特色;注重教育引导,营造氛围,在全市上下共同营造全员参与、齐心攻坚的良好氛围。

  张鹏炜强调,建设清廉项目,是全面推进清廉临海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践探索。大家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项目建设的源头防范做起来,把项目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篱笆筑起来,为促进我市工程项目领域健康发展,推进临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市教育局、杜桥镇、市水务集团3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