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1024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26
发布单位: 桃渚镇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桃渚镇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 日期:2020-08-26 15:45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8月24日上午,台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停靠在镇政府大院旁,只见闻讯而来的义务献血者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来献血的“达人们”依次登记个人信息、量血压、验血、等待化验结果、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献血过程中,大家轮流挽起臂膀,捐献热血,医护人员一边采血,一边仔细观察献血志愿者情况,适时叮嘱多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多补充蛋白质、适当加强营养等。献血后,工作人员给献血志愿者们发放了无偿献血证。

 此次献血活动中,我镇共有328人成功参与献血,充分展示了我镇干部群众热心公益活动、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传统美德。

义务献血既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让我们伸出臂膀、献出爱心,让生命之彩流淌绽放出来,用爱心感染一群人,用行动温暖一座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