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5 09:01浏览次数:字号:[ ]

 

临海市考试培训和信息技术中心是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浙江省范围内公开选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与条件

1.选聘对象为浙江省围内的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或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2.选聘对象除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身体健康外,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3.男性;40周岁以下1980826日以后出生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需经所在单位同意,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或称职以上;

6.已满国家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在临海市外事业单位工作的,试用期已满且在原单位工作满1周年(乡镇、街道满5周年);临海市新录(聘)用人员在我市工作满3周年(镇、街道满5周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0年826日。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0826日至9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临海人力社保局办公室(柏叶西9283312办公室),联系电话:85115930

3.报名所需材料:

临海市考试培训和信息技术中心公开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A4纸打印,同时将电子表格发往邮箱295647921@qq.com;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三、选聘方式

报名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需经本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通过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确定选聘人选并公示5个工作日,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若发现报名信息虚假,则取消选调资格。

 

临海市考试培训和信息技术中心公开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二十四

 

 临海市考试培训和信息技术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