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0-1022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21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王丹调研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
  • 日期:2020-08-21 10:55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8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

赴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调研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

临海市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葛金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丹一行先后来到朗华制药、永太科技、恒光电镀、金泽金属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环保整治提升项目进展,了解近阶段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成效,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碰到的难点问题。

王丹指出

环保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以此次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大行动为契机,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高标准推进环保项目改造提升,坚决守好环境保护第一道防线,着力打造绿色生态标杆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丹听取了各专班近期环保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台州市召开的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汇报反馈会精神,对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王丹要求

◆ 要迅速贯彻抓迎检。思想要紧起来,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挂图作战、狠抓落实,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奋力夺取中央环保督察高分答卷。基础要实起来,严格对照上级工作要求,系统开展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氛围要浓起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督查,以最好形象展示环境整治效果。

◆ 要铁腕推进抓整改。要盯牢点位抓,全面梳理整改第一轮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特别是要加强对环保信访件的落实。要专班推进抓,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要封闭管理抓,加快搭建一站式服务中心,逐步推进园区封闭化管理。

◆ 要霹雳进取抓提升。标准要更高,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决摒弃“过关心态”,紧紧围绕三大创建目标,推动整改往实处落、提升向高处攀。亮点要提炼,把前期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第一时间进行上报。机制要长效,健全落实企业安全、环保绩效考核管理机制,强化企业废气四色图评价、医化园区走航监测机制结果运用,全面执行问题闭环管理模式,实现问题抓早抓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