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0-1021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18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假期宝贝”——垃圾分类我参与 旧物改造我最行
  • 日期:2020-08-18 11:58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结合我镇美丽乡村工作,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8月7日下午,小芝镇妇联联合小芝镇中心幼儿园以“假期宝贝”活动为契机举办了“假期宝贝”——‘垃圾分类我参与 旧物改造我最行’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同时也号召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真正意义上的做到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活动中小芝镇中心幼儿园的杨老师从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到处理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


    在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后,杨老师带领孩子们利用废弃纸杯,矿泉水瓶,牛奶瓶等做成了形状各异而又美观的垃圾桶,孩子们说:“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回家我要告诉妈妈好多东西要重复利用起来,让他们不要浪费。”

   最后,孩子们通过学唱垃圾分类宣传儿歌,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让大家一起为美丽乡村助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