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102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22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最美图书馆在中街开馆!
  • 日期:2020-08-18 08:35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临海市图书馆东塍分馆正式开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王荣杰,市图书馆馆长彭春林,镇党委书记李光明,浙江临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赵伟全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临海图书馆东塍分馆开馆仪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天亚主持。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代表东塍镇党委政府对图书馆的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图书馆成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精神家园”;二是希望图书馆成为构建学习型社会的“中流砥柱”;三是希望图书馆成为推动东塍教育发展的“强大引擎”。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王荣杰寄语:“东塍镇的群众是对文化知识有追求、有向往、有需求的群体,是全市各镇在公共文化体系建设里的模范生。这个图书馆必将成为知识的殿堂,也必将成为中街村、东塍镇的文化地标,依托文化事业的发展,东塍发展会越走越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宣布正式开馆

2019年以来,东塍镇党委积极开展“村企结对 党建共建”活动,临亚集团向临海市图书馆东塍分馆捐款二十万元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