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0-1021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17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吹响冲锋号 | 邵家渡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大会
  • 日期:2020-08-17 16:42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

邵家渡街道召开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深入剖析当前邵家渡街道在创城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明确街道上下将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短板弱项,对标攻坚破难,全力冲刺、全面提升,确保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之战。

全体机关干部、四个平台和街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5个创建网格村全体村两委和其他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鲍祝永作强调讲话

鲍祝永强调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街道上下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的冲刺攻坚战。

★ 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各村各部门要紧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部署安排,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态势。

★ 全面打好集中整治大会战。在巩固好现有的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在基础设施提升、市容环境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农贸市场小餐饮专项整治、医院小行业等专项整治、街区环境综合整治、“窗口”单位服务提升、台账资料完善等八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态势。街道上下要以勇于担当、敢于攻坚的过硬作风抓落实、干到位、见成效,不打折扣抓好落实交办的任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指出

王勇指出

● 思想上要真正紧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迅速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来,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总评。

● 行动上要真正热起来。各村、各部门要抓住与创建目标要求差距最大的、群众生活中最关心的、最影响街道形象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

● 作风上要真正实起来。各村、各部门要明确分工、通力合作,自觉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做好分内事,为临海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邵家渡应有的贡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亮通报督查情况并点评了近阶段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