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20-102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19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古城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日期:2020-08-17 11:40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市民的饮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古城街道开展“同创省级食品安全市 共享健康品质幸福生活 ”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古城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崇和门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咨询。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古城街道食安办组织网格员上街进店宣传,并发放张贴宣传图片。

 

         8月15日上午,古城街道食安办组织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助力团走进白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光盘行动”、“公勺公筷”等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街串巷、进超市将宣传手册、宣传物品发给沿街店铺的经营者和市民们,还提醒居民们在购买食物时,注意食品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过保质期,食品原料、营养成份是否标明,不能购买三无食品。 还引导他们要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消费理念,规范“公勺公筷”使用,并大力推行分餐制与“光盘行动”,引导市民按需点餐取餐、剩菜打包,做节俭风尚的领头兵。



 

 

一饮一啄非小事

一粥一饭齐守护

古城街道与您共同守护

“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