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王丹在全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专班工作会议上要求:精准施策 久久为功 奋力实现“三季进、四季胜、全年赢”精准施策 久久为功 奋力实现“三季进、四季胜、全年赢”
  • 日期: 2020- 08- 12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晚,全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专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在向好的趋势中坚定信心,在复杂的局势中坚定信心,在求进的态势中坚定信心,延续良好势头,一月接着一月干、一季接着一季拼,努力实现全年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主持会议,市领导许黎野、江峰、陈先东、徐明堂、程敏江出席会议。

  王丹要求,要主动作为,精准施策,重点做好“四比四争”。要比位次,争前列。要找准目标方位,锁定“三季进、四季胜、全年赢”目标,奋力赶超跨越,确保争先进位;要抓牢关键节点,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到季、到月、到周,认真“对表”“晒单”,找差距、赶进度,以冲刺的速度,确保高质量完成;要调整策略方向,围绕“为企业赋能,促经济回升”,及时提供服务、精准破解难题。要比指数,争亮点。要加强对接,第一时间了解规则、第一时间研究透规则、第一时间告知并指导工作;要提炼案例,力争入选更多争创最佳实践案例;要做好研判,精准提出对策,力促更多单项指标进入全省前20。要比态势,争先进。每个专班、牵头部门、镇街要动态梳理自己的长板和短板,持续拉长长板,加快补齐短板;要拿出行动,着眼优势指标,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抓落实、促提升,把优势不断扩大;要挂图作战,围绕弱势指标,以“清单式、销号制”的方式破解短板,力争多得分,努力缩小得分差距。要比发展,争先锋。要抓产业转型,有力促进工业增产、三产增效、农业增收;要抓项目推进,抓好项目谋划,抢抓窗口期清单项目,强化项目攻坚破难;要抓精准服务,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深化服务企业破难攻坚百日行动,有效保障改善民生。

  王丹强调,要提升本领,强化担当。要强化履职尽责的执行力,全方位压实专班责任、部门责任和各镇街责任,吃透“最佳实践”激励方案实施规则,把牢统计数据质量。要提升统筹协调的向心力,做到指挥有力,沟通有序,指导有方。要增强狠抓落实的凝聚力,加强督查督办,倒逼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造浓干事氛围,让“天天都是冲刺赛、事事都要争一流”成为广大干部的普遍共识,通过全市上下奋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实现全年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