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0-1019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8-11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第四届篮球联赛完美收官
  • 日期:2020-08-11 14:44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8月6日晚,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白水洋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白水洋镇“爱康杯”第四届篮球联赛决赛在白水洋镇双楼村篮球场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活动。

  当晚8时45分左右,冠亚军争霸赛开启,埠头联队与白水洋村队展开激烈角逐。球员们快手抢断、巧妙传球、上篮利落……每一次完美的攻防配合都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埠头联队以93∶91的成绩战胜白水洋村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颁奖仪式上,林伟军为冠军队伍、最佳球员颁奖。获胜队伍相继合影留念,观众们冲下看台,争相与自己喜爱的球员们留影纪念。高昂、浓烈的比赛气息久久回荡,大家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火爆的氛围持续至午夜。

  白水洋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告诉记者:“今年的比赛与往年相比,氛围更加浓厚,共有16支队伍210名运动员参加,不少在外求学、务工、经商的白水洋人纷纷回乡参赛,首次实现了白水洋、双港、黄坦片区参赛队伍全覆盖。群众观赛热情更加高涨,每一场比赛都爆满,现场观众累计超6万人次,而且大家越来越懂得看球,比赛结束后继续讨论各球队攻防得失。”

  袁杰是本次联赛的最佳球员,面对这项荣誉,他十分感慨。他说:“从我的父辈开始,家里人就在宁波工作生活了,虽然户口还在家乡,但是跟家乡的联系已经很淡薄了。通过这次球赛,我结交了很多朋友,感觉自己跟家乡的联系更加紧密了,以后我会继续参加家乡的篮球赛,跟白水洋保持更密切的联系。”

  据了解,今年是白水洋镇举办乡村篮球联赛的第四个年头。随着赛事规模的不断扩大、参赛人数的逐年上升,该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本次联赛通过互联网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后,超百万人次在线观看。通过一年一度乡村篮球联赛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能厚植民众的乡土情怀,增强了村民的凝聚力,带动了乡镇夜间经济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