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选公招
2020年临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入围体检对象公布及体检有关要求
  • 日期: 2020-08-11 15:44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根据《2020年临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公告》规定,现将体检对象公布及体检有关要求如下:

一、2020年临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入围体检对象(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要求

1.体检地点: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地址:临海市大洋西路375号),体检中心二楼报到。

2.体检时间:应聘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科学,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社会、中学政治、中学历史、中学地理等11个岗位的体检对象体检时间是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报到时间为上午8:00;其他岗位体检对象体检时间是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报到时间为上午8:00。

参加体检迟到15分钟及以上,作自动放弃处理。以到达体检中心二楼报到时间为准。

3.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370元(考生自理,医院收取)。

4.体检时需空腹,体检前一天晚上10时后禁止饮食。

5.体检对象不按规定参加体检或放弃体检,视作自动放弃应聘;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因体检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6.参加体检人员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2020年临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入围体检对象.xlsx




临海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