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1010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07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20年6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0-07-07 12:29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党委委员(统战)谢哲会等一行来到括苍镇中心幼儿园,亲切慰问小朋友和教职员工,并给孩子们送去“六·一”的节日问候。

6月1日上午,在括苍镇党委书记元宇峰、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统战委员谢哲会的陪同下,括苍镇乡贤会会长何达勤,副会长许善天、陈乾康、何礼广、何拥军、陈开保,秘书长金孝木等乡贤走进括苍镇中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6月8日,括苍镇开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系列活动之---中层干部讲课第三期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括苍镇组织员、党建办主任奚晓锋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向全镇干部做专题分享。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括苍镇积极探索打造党员服务群众新模式,深化“红色教官”服务理念,助力括苍镇中心工作。6月5日括苍镇举行红色“摆渡人”项目启动仪式。

6月12日下午,括苍镇召开全镇“防范达人”财务人员培训会。全镇102名企业负责财务的主管以及从事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6月22日晚上,括苍镇开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计划系列活动之----中层干部讲课第四期,括苍镇村镇建设办主任应俊就【如何做好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向全镇干部做专题解读。


打印 关闭